12/04/2010

烏龍看醫生

最近老是像美國影集Fringe裡的Olivia般睡不好

清晨天未亮就醒來再也睡不著

我是否也懷有許多秘密?

結果是發現嘴角有個小紅點

嚇壞了 想說完了長Cold Sore

立刻衝到皮膚科看醫生

醫生拿放大鏡看一會ㄦ說:"毛囊炎"

(o.s.毛囊炎不就是青春痘)

我問是Cold Sore嗎?

"有可能"

醫生知道我不痛不癢就說應該不會有什麼不舒服

我說:看了很不舒服(醫生笑了)

(我是去娛樂醫生嗎?)

開了兩種外用藥

Gentamycin cream & Royalsense acne Gel

(抗菌藥膏和逗痘抗生素)

擦不到一天就好了

我真是一整個無言啊!
(白癡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