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2

2012日本自由行第一天銀座(照片補充)







看了張小嫻說:
常問:有沒有想我?的人是屬於比較青春的女孩
可我一把年紀也很愛問啊
見了老公當然不會錯過地問到底
不過他認為我是沒有安全感的關係
所以也很ok(疼我啦!不嫌我幼稚)
小朋友從學校回來我也愛問
通常也會真心地回答
哈哈 (我還會不死心繼續追問:愛不愛媽咪?幸好很酷的兒子也會耐着性子回答:有
女兒超貼心是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我也愛問侄子姪女:有沒有想姑姑?聽到一聲甜甜的“有”
心都要化了  
簡直就是太可愛了
無敵幸福的

對了
第一張照片是紅豆麵包木村家
第二張照片是銀座地鐵站出口
第一張照片是銀座線(銀座線1927/12/30通車 是亞州及日本的第一條地下鐵)
其他照片都是繁華的不夜城澀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