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7

【爆笑轉載】好笑的 msn 暱稱

* 何謂早睡早起?就是今天早上睡,隔天早上起床

* 賣女孩的小火柴

* 白目不是病,白起來要人命

* 薏仁做事薏仁湯,小叮做事小叮噹

* 我可以為兄弟兩肋插刀,但是我會為女人插兄弟兩刀

*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誰碰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肛門的不挽留?........^_^|||

* msn 顯示線上的有 80% 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 80% 在線上

* 紅綠燈不是參考用 是照明用的

* 乳搖知馬力 日久變人妻

* 人生自古誰無屎 有誰大便不用紙 若君不用衛生紙 除非汝是用手指

* 命運就像強姦,你反抗不了就要學習享受!工作就像輪姦,你不行就別人上!生活就像自慰,什麼都要靠自己雙手!學習就像叫雞,出錢又出力!

*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是否能夠持久

* 遠眺望山…看山小…登高視水…真水小…

* 好的男人帶你上天堂,不好的男人讓妳進產房

*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你迴轉阿…

* 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

* 本草綱目有記載~腦殘、白目沒得醫!!

* 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否則請妳馬上滾…滾到我床上

* 不管電腦多進步,效能多高,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 386

* 安西教練:「三井,你負責投外線!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

* 要抄的筆記宛如馨竹難書般,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

>>>>>>>>>>>>>>>>>>>>>

我最喜歡"msn 顯示線上的有 80% 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 80% 在線上"

老弟在學校經常開著msn 或skype

也蠻常顯示在線上 但他通常只是來點一下就轉身去忙了

(他說的,我聽不出是真是假,唉喔, 他在上班,沒罵我算很善良了)

我還在這兒痴痴地等 哈 不是啦

就好玩 而且我們姊弟一向無話不談(是知無不言 言無不盡)

然後我是急驚風個性 往往腦子裡有任何疑問就想立刻找他

有時家人看我忙著打字 問我和誰啊(msn)

我會沒大腦地回答 : 自己啊!(因為沒人理我 老弟不知在電腦的何方)

一般msn打第一句問候語 獃一下沒反應就放棄了

但我堅持性不同 一定字字句句 把要說的事交代完才肯罷休

有時自己也不免感到好笑 耍白痴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