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7

被誤植為廣告部落格(Spam)

原來我每次更新文章都要輸入辨識碼是因為Google

把我列為Spam 專放廣告文件部落格

好笨啊都沒發現還自己一直按那個
辨識碼

還抱怨被當機器 其實還是真的勒

現在
部落格一片澎渤發展 商機無限 難怪招來垃圾廣告....

部落格 有很愛貼自己照片的自戀狂 玩具狂 鳥人 貓狗迷 猜謎 食譜 旅遊 ...

很多介紹餐廳美食的 看得過癮肚子也惡得咕嚕咕嚕叫

旅遊的我很喜歡 詳盡的介紹加美不勝收的圖片

恍惚自己也去了趟(虛擬)旅行 洗滌身心啊

食譜很棒喔!我現在作菜有任何疑問都上網Google一下就行了

成功叉燒就是從網路來的

發燒幾度 攝氏華氏轉換

查電影 歌曲 活動 .....

要啥有啥 變得好依賴喔

難怪老爸夜裡睡不著也是起來打電腦

都被電腦控制了 沒電腦的生活大約也無法忍受

個人感想是最好不要放床邊

睡不好(肯定抱著弄到半夜)

一早起來又睡眼矇矓間手指會自動醒來去把電腦開機

弄得疲累無比!!

喔 離題了 我去Google伸冤 終於還我清白

現在不用再打辨識碼啦! 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