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07

王的男人

又在YouTube看電影"王的男人"(The King And The Clown)

據說是很賣座的片子

對這種平凡百姓街頭藝人卻擁有十八般武藝

對照那暴烈無能的獨裁君王

反而更能引起共鳴

尤其朋友間那種肝膽相照的永世情誼特別感人

穿插的技藝也十分有趣 為嚴肅題材帶來些許輕鬆和歡愉

主題曲"姻緣"很適合也蠻動聽

對於備受爭議的"李準基"是很"俊"到"美"的地步

但我畢竟不是男生無法體會男人對他的迷戀是如何深刻

倒是另一位主角很Man的"甘宇成"很亮眼耶

幾乎是隨時讓人在看電影時眼光只想跟著他走

最後遇到燙瞎雙眼的凌辱卻仍不改一派瀟灑模樣

真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美美的
李準基似乎一直都演得淡淡的

(至少我不是那麼感受到他的情感)

但是到最後訴說童年往事再一面割脕的畫面也終於說服了我

他也是有血有淚內心澎湃不亞於
甘宇成的

至於皇帝一家反讓我覺得很像跳樑小丑

既不引我笑也不引我悲

所以帝王家生死也不那麼要緊了!

P.S.一月寫的 一直忘了放上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