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像貓一樣的食量?

每次陪長輩吃飯通常會一直被唸怎麼像貓一樣吃那麼少?

那個誰誰一天能吃幾隻雞!煮多少吃多少!(語裡有說不出的肯定!)

但我心理os:又不是餵豬比賽怎能這樣比啊?當然保持笑容是最保險的反應!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吃好多啊!尤其吃高熱量的垃圾食品會有罪惡感!

很羨慕那些毅力驚人的節食女性!我差得可遠囉!

可能只有我娘很習慣了!她還能自我安慰說養我很省糧食的!哈!

記得以前下課回家媽咪就開始一樣一樣哄我要不要吃這個吃那個?

通常我是一路猛搖頭!根本不餓啊!

CS說我堪稱是極好的人種!不大須要進食!

所以我不瞭解為何有人老是又餓了?我還很飽啊!

這次姑姑來去吃日本料理也是要合點公家吃

馬上被姑制止要多吃點!可我一直是這樣啊!應該是最不好的吃飯拍檔吧!

(可是我滿會點菜的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