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7

IKEA早餐


星期日難得在九點前起床就趕緊梳洗出門去IKEA吃早餐(9--10:30AM)

便宜到感動的地步,太便宜了吧!份量又大我根本吃不完!只要$0.99美元!

平民早點第一名!咖啡也只要$0.75美元

若是買肉桂麵包cinnamon buns$1美元(咖啡就附贈)

咖啡平價但也很不錯

老爸上週去IKEA吃早餐回來就跟我說家裡也可以考慮放一台IKEA咖啡機

ㄟ 又不是當里長怎麼喝得完啊!

等我後來想喝茶找了半天才發現熱水控制紐在上方然後也壓不出水來

可我已經打開茶包了只好硬著頭皮去問服務人員

蛤!他一壓就出水!!!是怎樣?後來我跟著按就OK了!好糗!

就像有的刷卡機刷半天沒反應,櫃台人員拿去戳一戳吹吹氣馬上刷過成功!

他們都有Magic Hands!神奇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