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7

我弟弟(一)

我弟弟挺帥的,長得像黎明

從小和他打架因為他始終不肯讓我

可能我的公主病很嚴重非要別人來遷就自己不可

還記得國小三年級時超想登報作廢這個弟弟

後來大一點時有次爸媽不在(回鄉投入家族實業)

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撈起來準備上三樓頂去晾乾就找弟弟陪我上去

呵呵!沒用地怕鬼啦!老是感覺後面有東西追上來尤其爬樓梯時

他當然不肯囉!我就遠遠拿臉盆砸他

純出氣啦!又不是神射手哪打得到啊!.....

弟弟可能也覺得理虧並沒有激烈反應

一直到高中情況才好一些

我弟弟功課很好,國中模擬考總是名列前茅

等到都畢業後有老師發現我們是親姐弟都要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甚麼嘛!切!我弟是書呆子咩!

我功課實在太混終於硬起頭皮問弟弟數學

(有先聲明如果嘲笑就拒絕他的教授,有看過請教人還這麼跩的嗎?不容易啊!大小姐!)

然後在一來一往做功課中

我們約定以後一定要一直對對方那麼好即使結婚生子都一樣!!!

勾過手指蓋過章的喔!

所以我們現在感情依然相當不錯!我到國外十多年弟弟一直不停地

不怕浪費郵資寄有的沒的東西日劇吃的還有媽咪的戰利品...來給我

朋友知道都羨慕得不得了,想說怎麼可能?猜弟弟還沒成家?

生活上大小事都能互相討論

弟弟像一部電腦任何我提出的電子產品疑問他都可以立刻聊起來

我也不會在弟弟面前偽裝,想笑就笑想哭也行

講電話到一半也可以自然地去上廁所

他聽到沖水聲免不了會開玩笑一下...嘿

如果同車旅行就會看到我和弟弟一路說笑個不停

吃飯也是反正到處都爆笑點

弟弟是搞笑第一名:雙子座

超會哄小孩哄我也很厲害

弟弟很愛買東西,3C不用說了他到美國任何商店彷彿有一雙鷹眼

馬上可以掃瞄到想買的一切東西

我覺得他不改行當世界採購實在太可惜了!

弟弟看事情的想法也不大一樣!很寬鬆!

比較不會像愛鑽牛角尖的人把自己逼到絕境!

特愛逛玩具店巨細靡疑地看

很像長不大的小孩!

我也是在越來越成熟的身軀裡住著小小孩

所以我們很合得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