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7

李鼎的好歌"傷心人"

這幾天常去李鼎導演部落格聽歌:李鼎寫的"傷心人"(原來叫"還會不會想起我")
被內地歌手栗錦所演唱


多年以後
我還以為什麼都看透
才知一首老情歌
未唱完淚已流
沒說夠的哀愁 撐不住的念頭
傷心歌傷痛 傷痛割傷口
成熟不過換成歌來吼

「從此以後…」
還沒說完妳就淚先流
從此以後再沒有
讓誰再決定我
說不完的理由 以為會不在乎
誰知答案苦 答案苦不出
釋放了妳 自由成孤獨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爲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沉默的夜 喧鬧的街
嘲笑每一個到不了的永遠
唱累的歌 唱不住
心疼痛過的情節 一遍遍在上演


那年以後
唯一一次見妳在夢中
我想往事已成空
緣很難再重頭
我想我能明瞭 忘記妳會最好
遠走到天涯 天涯到海角
發現竟然原地想妳好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爲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這樣的夜 這樣的街
嘲笑每個到不了的永遠
唱累的歌 唱不住
心疼痛過的情節 一遍遍在上演

明白了 看清了
難道就要變成傷心人
走過一街 越過一城
爲什麼觸景就傷情深
若有一天
妳回來這兒
發現我們曾任性刻下的認真
還會不會
想起我
告訴妳身邊的人

沉默不出聲

很好聽很喜歡

看過歌詞發現淚水會默默湧出

李鼎說是
想著爸爸寫的
是搬來一個可以每個房間都看到爸爸的房子寫的(窗外那座山是李爸爸安放的地方)
現在聽來
好像
寫給更多人了

以為男生是比較會把一切放心深處但是愛爸爸是不分男生女生的,不是嗎?

剛外出回來就看到無名又在大維修??聽不到"傷心人"覺得很慌張很不舒服

呵 還好Google一下就在別的地方聽到了!!

李鼎有隻非常可愛又有名的狗狗"Ocean"
曾走失又感人地尋回!

加上
許多許多好心人幫忙組成很動人的像是故事般的真實情事!

(看了同樣會感動到淚流不止!)

李鼎還寫了很有意思的故事:螺絲狗

螺絲狗愛上了一隻飛鳥,

相遇的那天,地鼠跟
螺絲狗說:你不要她,她會飛走的!

螺絲狗說:她沒飛走,是天在動 地在搖!

看!多有趣!!!我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