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7

教官?

中國時報 2007.11.01 
教官上網貼性照 罰捐萬元
陳佳鑫/台北報導

 北市某高中王姓主任教官於校內辦公室上網,卻在網路上刊登男女裸露性器官的猥褻照片,遭警方網路巡邏查獲。檢警知悉其身分及行徑,感到訝異,他苦苦求饒並寫下悔過,檢方同意他於三個月內捐出一萬元善款,處分緩起訴一年。

 正值壯年的王姓主任教官,曾服務台北市的公立高中私立高職,還出任校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的成員,卻上網張貼猥褻照片高雄警方一查,上網的IP竟是台北某高中校內辦公室,才知其身分。

 王嫌被查獲後頗為羞赧,目前已調至他校服務。他是在九十四年三月初,在校內辦公室,上網至「PCHOME」的「夫妻聯誼網」內,刊登一張男女裸露性器官的猥褻照片,供不特定人士上網瀏覽。

 事後,高雄市警方網路巡邏查獲通知到案,王某還被嚇一大跳,檢警知悉其身分,也覺得訝異,但他強調是一時迷糊,才張貼猥褻照片,頗感後悔。

 檢方認為他態度良好,並已寫下悔過,俟他於三個月內捐出一萬元善款,同意緩起訴一年處分。


看這則新聞感覺教官素質真的差很多(一般人也是啦!)

高中時的幾個女教官趾高氣揚跩得二五八萬, 說句沒氣質話:就是超賤!

動不動要人寫"悔過書"!

我實在不愛夾髮夾所以都是把黑夾子放上衣口袋等見到教官走近才立刻夾上

一次可能來不及當場被逮到,教官要我
寫"悔過書"或記過

(現場已有些人正在埋頭苦寫)

我回答:記過吧!(其實是不削寫!做都作了實在沒想彌補)

不只
教官傻眼連其他在場同學也露出難以相信的表情!

後來據說
教官記過必須經過班導師同意而任老師卻不簽,等於宣告記過失敗!

導師這麼有種真令人佩服!!!(是我高中最好最喜歡的老師!)

因為學生畢竟是過客,大部份女老師長久都是和教官聯成一氣,很爛的!

不過也有非常好的教官!像當時的新來年輕總
教官就對學生很包容!

之後凡是要經過
教官簽字的東西一律找教官(=搞定!)

上大一時曾寄謝卡給
教官(那時聽說轉到別校!),記得也沒留地址

卻驚喜地收到
教官回信,信封上只附注系名竟能轉到我手裡!

很開心啊!

教官的忿恨高中死黨小玲是代表喔!內斂乖巧的好學生小玲臨畢業前竟作夢

說類似修理作弄
教官而高興極了!

可我這麼感謝
教官現在卻不記得他的大名!好丟臉喔!

我要快快回家找出畢業記念冊再來Google
教官!!

找機會買花去學校嚇他!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