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歐舒丹&Coach折價卷@2007

美國花大錢的假期來臨了-----感恩節&耶誕節

近日收到歐舒丹(15-18日)&Coach(10-18日)折價卷

歐舒丹是Friends & Family 25%off(75折),超好用!

Coach同樣是25%off(75折)但只限用正品店,暢貨中心(outlet)不能使用!

Coach折價卷還能上ebay網拍!!!真瘋狂!

我平常並不太捨得到正品店購買,最多是去和店員哈拉一下順便拿本新的目錄

(上洗手間時欣賞總能感到暢快)

不過去Outlet就要注意有很多比較過季或材質差一些的包包

最好平常熟讀各個型錄才能在暢貨中心一片混亂中找到好貨!

歐舒丹網上買另有贈品(40元以上免運費)似乎更划算!不用出門又省油錢!

歐舒丹店裡有個銷售員臉很臭!(白人優越感?她對男性就很好很親切,可惜歐舒丹男顧客很少)

很熟的"瑪姬"又已離職!瑪姬總是給我好多試用品還告訴我幾時有折扣!

而我的磁場遇到這位胖姐機率高得離譜?她自己常做手工餅乾來招待客人(加上自己嘴饞時吃)

但不會請我吃喔!如果我帶男生去就有得吃!怪怪!難道是某種男性特效餅乾?

哈!我要認命網購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