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7

聽歌聽到發脾氣

來說件好玩的事

前些天聽超級偶像參賽者林姿君唱"囚鳥"

我是被你囚禁的鳥
已經忘了天有多高
如果離開你給我的小小城堡
不知還有誰能依靠

連聽一晚上就開始很想發脾氣?

覺得自己好像也和被囚禁的鳥差不多?

想說不要再忍受一切了!剛好有人來踩地雷

碎唸關於我不設定時用移動式電暖器?

哇!氣得我立刻發好大一頓脾氣(修養真糟)

後來想起又是自己對號入座??庸人自擾啊!

安撫自己即使是囚鳥好歹也是金絲雀!?

我脾氣這麼壞還是可以看出林姿君有一種很空靈清新的氣質,非常動人!

可能因為看不見反而可以不被污染

很喜歡林姿君!

不過姿君第二次比賽歌曲沒選好,很可惜!

加油!姿君!


沒有留言: